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学院校庆 > 正文

百场主题报告之校友讲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校友李娇作“定制人生”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22日 15:34  

为了增强专业学习氛围,促进服装学院学生对服装市场的了解,加深学生对服装行业演变趋势的认识,2018年10月19日下午,服装商学系在金花校区226教室特邀我校2004级校友、陕西良体才衣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合极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娇女士作了“定制人生”专题讲座。服装商学系、内衣系共10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讲座由服装商学系主任梁建芳主持。

首先,服装商学系主任梁建芳老师向在场同学介绍本次讲座主讲人李娇。适逢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在报告会正式开始前对校友李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赠送母校40周年校庆纪念品,邀请一同为工程大庆生。

讲座一开始,李娇女士对自己简要介绍。随后,她提问现场的学弟学妹们是否了解自己的优势及对服装行业的趋势发展的了解,并现身说法聊起了自己创业经历当中的困难与解决方式。紧接着李总从专业角度出发,讲述了服装定制的概念、流程和要素等,强调了夯实专业基础的重要性。同时,通过个人工作经验的分享,鼓励在场同学去了解自身优势,规划人生未来,分析服装市场,关注行业形势等。她指出,今后的服装市场应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人性化、体验化需求,才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李总均一一耐心解答,并对同学们认真思考后的提问表示肯定。

最后,本次讲座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使在座的商学系及内衣系的同学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并帮助他们从全新的角度对服装专业有所了解、有所探究、有所思考,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撰稿:梁建芳束坤翼审核:李筱胜)


 

上一条:服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校庆之际向母校捐赠实践成果
下一条: 百场主题报告之校友讲坛——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非遗——照亮文化创意产业”报告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