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5

2019年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22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校领导朱君强、井浩、李鹏飞、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戴鸿、田靖鹏出席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四个工作小组负责人、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13日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和省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同志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了第二批主题教育不分阶段,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学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同学校事业发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突出“关键少数”,督促党员领导干部既当好引领者、示范者,又要当好组织者、推动者。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要抓住基层党支部,突出党员全覆盖,持续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准备。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通报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教育效果综合评估情况的通报》精神。

纪委书记井浩通报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评估情况的通报》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通报了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并对我校主题教育当前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及时传达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精神;二是主题教育办公室制定近期工作安排部署。

本次工作推进会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我校主题教育深化推进有重要指导性作用。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围绕主题教育四项重点任务深化落实。(撰稿:张旭  审核:刘俊富)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我校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