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大会

2019-10-17

10月16日,我校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大会,就落实省委主题教育一体化推进“四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大会上从四个方面就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机关、直属、后勤各单位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自2019年9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部分基层党组织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形成了工作亮点。学校将正视在主题教育开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继续加强一体化推进“四项重点任务”,切实把我校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赵小峰还对学校近期主题教育安排进行了说明。他分别说明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中的要求和着重点,并就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和加强组织保障方面进行了强调。

校纪委书记井浩通报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及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相关情况。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讲话中对我校主题教育提出总体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主题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对照总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紧迫性实际问题;要结合实际,抓好关键少数,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实际效果。刘江南强调,当前,学校发展和工作任务都十分繁重,必须抓住主题教育契机,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把广大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张富清、黄文秀、黄柏龄同志先进事迹影片,重温共产党人初心的故事。(撰稿:张琪 审核:王志)

上一条:校领导为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