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校领导为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22

10月2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在8号楼影片观摩室举行。校总会计师田靖鹏,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分别进行了主题党课讲解。新媒体艺术学院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上,田靖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党课讲解,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知行合一,提高认识;要理论与实践集合,提升价值;要守纪律,有担当;要将思想理论系统化、逻辑化;要多读书,勤思考,多反思;用优秀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全面提升学习能力和水平。他还结合实际案例,对“党员要坚守初心,永葆本色”进行诠释,在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中彰显魅力,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破解发展难题,在砥砺奋进中激发内在活力。

左志峰以“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五好”党员”为题,从“奋战、探索、开放”三个阶段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追根共产党人的初心,从“政治素质好、思想作风好、履行义务好、工作业绩好、服务群众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同时,从“党员要坚守初心,永葆本色;要勇担使命,铸就底色;要查找差距,坚持导向;要狠抓落实,践行使命”四个方面,对新时期党员提出了新要求,要努力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党课结束后,在场师生积极讨论,交流党课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位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好、执行好,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曹丹 陆晓佳 审核:左志峰)



上一条:校领导为国资处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