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8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抗击疫情。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秉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动员全社力量共同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号召,社员们自发通过向深圳市慈善会捐款、直接向医院捐赠口罩等急救物资等不同渠道,采取多种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攻克时艰。2月6日下午,在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发起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后,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全体社员再次迅速响应,踊跃捐款,截止2020年2月7日累计捐款7265.99元。其中,7065.99元定向捐至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用于抗击疫情,200元捐至深圳市慈善会用于抗击疫情。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通过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委员会,支援湖北,为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资金可用于购买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疫情必需品;也可用于关怀奖励有突出贡献的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撰稿:张继文 李亚利 审核:王风娥黄海峙)

上一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致全体辅导员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校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