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疫控期间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实战化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19日,我校在两校区开展疫控期间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模拟演练,对前期制定的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进行实战化检验。此次演练由学工部牵头,学生管理、保卫、后勤、医疗多部门联动,涉及学生进入校门、就餐、出入公寓三个重要环节。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全程现场指挥,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有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两校区演练工作。

此次演练从最大限度贴近学生真实返校复课情况出发,对学生入校身份核验、健康情况监测、食堂就餐秩序、出入公寓管理等环节进行了演练设计,全体参演人员模拟学生和各环节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参与演练,以期通过实践检验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工作方案。

通过此次演练,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防控、疾控医疗各部门对学生返校可能遇到的各类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地预演,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着重加强对突发情况和异常情况的处置工作指导,充分协同配合,确保后续学生返校平稳、安全、有序。(撰稿:冯翊,审稿:杨建军)

 

上一条:同心并力战疫情 众志成城迎开学——我校举行第二次学生返校综合演练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