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抽调人员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抽调人员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副部长刘俊富、后勤管理处处长阚佩、副处长赵宏、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批次15名抽调人员及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小峰首先传达了4月23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关于分批次抽调部分管理干部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参与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希望此次抽调到后勤岗位的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尽快熟悉后勤保障工作内容和运行机制,协助后勤管理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组织、协调、管理和监督,履行好岗位职责。

随后,朱永民对学校党委、行政对疫情防控期间后勤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返校后后食堂、宿舍、超市、浴室等与师学习、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后勤保障工作将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他希望后勤管理处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抽调干部职工力量,与现有人员密切配合,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开展岗前培训,明确岗位职责,找准角色定位,有力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能力。

孙晓宁在会上表示,开学后后勤工作压力较大,需要学校各方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他对学校各部门服从大局抽调干部职工参与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现阶段抽调人员暂由后勤管理处调配管理,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交接好岗位工作,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增加工作阅历和经验,促进快速成长。

阚佩代表后勤管理处对15名干部职工前来支援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后勤工作涉及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一项非常繁琐又比较辛苦的工作,希望15名干部职工能够理解和支持后勤保障工作,到岗后深入体验后勤一线工作,协助后勤管理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监管和现场人员管控。

最后,赵宏就具体工作内容向抽调干部职工进行了介绍,对后续工作对接进行了安排。刘俊富对岗位对接要求进行了强调,对抽调干部职工管理工作进行了明确。会后,后勤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与抽调干部职工进行对接,努力为学生返校后后勤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打好基础。(撰稿:夏鲲 审稿:阚佩)

上一条:我校举行疫情期间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