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材料工程学院调研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3

5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殷永建带领学工部及宣传部一行到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首先介绍了第一批返校学生的整体情况,按照学校要求安排2016级来自高中危地区学生首先返校并在校外指定地点进行14天隔离观察,2016级其余学生通过“我在校园”App进行返校申请,审批通过后学生根据系统生成的返校凭证返校,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随后学院院长贺辛亥表示,2016级学生返校后主要进行毕业设计实验及毕业论文撰写,学院将实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专人负责制,做到“人盯人”,全方位把握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和身体健康状况。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表示学生返校后学院将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在关心关爱学生方面要做的更细一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班团干部的作用,经常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卫生的环境。

殷永建对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安排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返校复课后学生及教职工的个人健康防护,为大家准备了含有常用物品的防疫包,确保学生和教职工安心学习和工作。另外,在防控工作上要科学防范,进行阶段性总结,通过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上下同心的聚合力和推动力,推动学院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赵小峰肯定了学院近期防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鼓励大家要积极主动,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校院衔接工作,迎接学生健康、顺利返校;在学生返校后要全方位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服务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学生的返校工作,学院党政多次召开线上会议统筹安排,从学生管理、实验室安排、毕业设计和论文指导等方面对全体指导教师及辅导员进行了任务布置和安排,学院将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全方位为学生返校做好服务工作。(撰稿:侯润泽 审核:张茂林)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分批返校准备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疫情期间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