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基层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召开“坚守初心迎百年,砥砺前行启新篇”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 电子信息学院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毕业离校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21日上午10:00,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7教室召开了“坚守初心迎百年,砥砺前行启新篇”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党委副书记刘许、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宇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进行了致辞,他从三方面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秉承院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希望毕业生从学校历史的积淀中汲取智慧力量,主动将自己置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勇立时代潮头,勇挑重担,秉公尽能,不负盛世,永续奋斗,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新时代征程让青春之花绽放的更加绚丽。二是做新时代的“有心有为”之士。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与目标、做坦坦荡荡的君子,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满怀信心踏入人生新征程。三是牢记嘱托,用拼搏激扬青春。希望毕业生要努力展现毛主席所期盼的祖国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风采,要努力成为习近平所嘱托的爱国、励志、求真、厉行的新时代青年。最后杨书记真诚的祝福大家:以梦为马,珍惜韶华,用拼搏激扬青春;前程似锦,灿若繁星,用奋斗礼赞人生。

大会第二项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院党委书记杨恩科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对毕业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呼吁全体毕业班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主动作为,有所担当,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保驾护航,站好党员在校的最后一班岗。

最后,朱宇军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解读了组织关系转出的流程,强调了转接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细节,同时明确了转接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并现场回答了大家的提问。至此,电子信息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是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希望通过党员大会这种仪式感,让毕业生党员们能牢记母校的嘱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西安工程大学电信学子的贡献。(撰稿人:朱宇军 审核人:杨恩科)


上一条: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城市学院举办“初心”党史宣讲团示范宣讲会

关闭

特别推荐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