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特别推荐>>正文

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 图书馆

4月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谷秀洁主持。

图书馆党支部宣传委员尹伊秋向大家报告了近期党建工作安排。组织委员张晓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在学习阶段,全体党员观看《画说党史》视频教育片,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党史。

谷秀洁指出,全体党员应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尹伊秋 审核:谷秀洁)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特别推荐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