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 理学院

7月13日,理学院在临潼校区物理楼43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当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围绕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100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做出的伟大贡献和蕴含的历史启示,科学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为我们在前进道路上继续取得成功指明了方向。

陈宣强调,学院全院师生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服务师生的好作风,以切实的行动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撰稿:宋宇宽 审核:陈宣)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记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特别推荐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