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基层动态>>正文

学工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学生工作处

为扎实开展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学工部于2021年11月中上旬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讲党史跟党走,牢记使命育新人”为主题,历时半个月,活动遴选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硕士辅导员、历史学专业背景辅导员和省级优秀辅导员等组成党史讲师团,在辅导员层面和学生层面进行宣讲。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刘蓉、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杜静、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黄冠等11位辅导员分别围绕红船精神、延安精神、梦桃精神、党的纪律等主题面向学生开展理论宣讲。

据悉,辅导员讲党史系列活动是学工部建立健全辅导员常态化理论学习与宣讲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筹备过程中,学工部严格执行我校形势政策教育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审批制度,严把宣讲活动政治关、学术关。同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研究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对宣讲人员的讲稿和PPT进行审核和指导,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撰稿:杨光;审核:张慧)

上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外知识分子 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

关闭

特别推荐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