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网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获评2021年度省级定点帮扶单位“好”等次
2022年07月08日 09:19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对2021年度省级单位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的考核结果进行通报,我校获评2021年度省级定点帮扶单位“好”等次,林定武同志获得2021年度省级定点帮扶单位“优秀”工作队员。

2021年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开局之年。我校作为省级参扶单位,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围绕“守底线、抓衔接、促振兴”这一工作主线,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学校自身优势,通过教育、科技、文化、消费帮扶等手段,智志双扶,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扶贫办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樊运清、林定武、张勇三位同志扎根基层、认真履职,积极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产业帮扶、惠民政策落实、疫情防控、防汛抢险救灾等工作,取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现阶段,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陕发〔2022〕1号),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积极承担高校服务社会的政治责任和工作使命,为助力当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人:林定武审稿人:赵宏)


上一条:我校发挥人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我校驻村干部获得当地政府表彰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6277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