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网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获评2022年度省级定点帮扶单位“好”等次
2023年07月05日 13:50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等4部门联合下发关于2022年度省级定点帮扶单位挂职帮扶和驻村帮扶个人考核结果进行通报,我校获评2022年度省级定点帮扶单位“好”等次,张勇同志荣获2022年度省级定点帮扶单位“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称号。

我校乡村振兴工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本着“竭学校之所能 帮扶县之所需、彰显办学特色、扩大社会影响”的工作原则,通过“校内联动、校地互动”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校科教资源优势,立足市域、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改善脱贫群众生活条件,扎实推进智力、教育、科技、消费、志愿服务等帮扶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了积极贡献。我校派驻帮扶地紫阳县瓦庙镇新房村的三名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帮扶工作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誉。

我校乡村振兴工作将继续按照上级单位要求和校党政安排部署,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帮扶地种养殖产业发展为抓手,依托现有的电商平台为销售渠道,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扎实做好新房村的防返贫动态监测、产业就业帮扶、惠民政策落实、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继续强化与紫阳县的联系,在人才培训、科研立项、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拓展丰富帮扶工作领域和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帮扶工作提质增效,为助力帮扶地乡村全面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撰稿:史军审稿:赵宏)


上一条:校长王海燕出席校院赋能安康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实地调研安康市纺织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一行赴安康调研定点帮扶与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6277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