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网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参加紫阳县2023年秋季茶文旅走进西安推介活动
2023年09月19日 10:42

9月16日,应紫阳县委县政府邀请,我校受邀参加“茶歌紫阳·金秋雅集”2023 年紫阳县在西安汉城湖公园举行的茶文旅推介活动,紫阳县委书记向德刚、县长王燊出席,我校乡村振兴办主任赵宏,以及中省帮扶紫阳县省级参扶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紫阳县县委书记向德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省单位多年来对紫阳县在脱贫攻坚及巩固衔接阶段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紫阳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以“茶歌紫阳·金秋雅集”2023 年紫阳县茶文旅推介活动为主题,活动为期两天,期间安排有茶艺表演、歌舞演绎、非遗展演、以茶会友、品茶论道等体验活动为主题,活动为期两天。活动期间,我校乡村振兴办主任赵宏一行还参观了紫阳县文旅产品推介展销和10家茶叶企业及部分富硒农产品、富硒食品、毛绒玩具企业的现场展示活动。

(撰稿:史军审稿:赵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带队赴延长县开展“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调研活动
下一条:校长王海燕出席校院赋能安康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实地调研安康市纺织产业发展情况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6277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