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学院校庆 > 正文

“工程印象”——迎校庆四十周年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8年10月22日 14:48  

戊戌九月,兴庆湖畔,值校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凸显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教育发展历程,展现学校优良办学传统,传承校训精神,庆祝学校四十周年华诞。2018年10月19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在金花校区8号楼2楼大厅特开展以学校历史风貌、变革与发展以及校园风采为创作题材的“工程印象”——迎校庆四十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栉风沐雨四十载,桃李满园续华章”。本次迎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展出时间为2018年10月19日-2018年10月25日,展览共精选40幅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传承与创新相得益彰。

新媒体艺术学院生用笔墨、镜头、心灵进行创作,每幅作品为一段青春与记忆,彰显出在新时代教育背景下不同角色的时代激情,见证学校的成长,记录学校的荣光,展现学校的风采。

本次举办校庆书画摄影展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性,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为学校书画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优质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打造了一个有品格、有质量的校园文化品牌。另一方面弘扬西工程大精神,营造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师生对母校的爱校情怀,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实现了以本为本、实践育人的培养目标,体现了新媒体艺术学院师生对学校四十周年华诞的深切祝福。(撰稿:曹丹审核:左志峰)


 

上一条: 百场主题报告之校友讲坛——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非遗——照亮文化创意产业”报告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多项活动喜迎独立建校40周年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