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1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22-8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并观看了教育影片《榜样5》。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殷永建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刚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志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宣读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支部书记王志刚在领学时讲到,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人事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抓好人事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积极转变作风,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和参与学习教育。

殷永建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为什么要学,意义在哪?学什么,怎么学?注意什么、把握什么?三个方面向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始终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始终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六个重点”,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始终强化党建引领,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他希望人事处全体党员要最讲政治,要掌握最精业务,要保持最优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强大政治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认真学习、深刻学习,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闫斐 审核:张卫东)

上一条:纪念“赵梦桃小组”命名58周年 弘扬“梦桃精神”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为国资处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特别推荐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