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城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 城市学院

7月12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进富参加学习会并为中心组成员讲授题为《学好“四史”践行使命》的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主持。

王进富以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线,围绕学好“四史”的重要意义、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五个方面带领中心组成员们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

王进富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贯穿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导性实践逻辑。学院领导班子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系统研读“四史”材料时,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学院发展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会上,杨友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他指出城市学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推进学院发展建设。(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百年风华正茂 砥砺奋进薪传 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朗诵会

关闭

特别推荐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