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7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倩黎,成员王均喜、杨建伟一行,莅临我校临潼校区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赵小峰等参加了工作指导反馈会。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工程训练中心,考察了学生综合创新实验室和特种加工实训室,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并观看了学生的机器人演示等项目。

在临潼校区图书馆,巡回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图书馆副馆长尹方萍所做的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观摩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聂迅为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讲授的题为“延安整风: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典范”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巡回指导组一行列席了马万清所在的党政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政办党支部书记王晓先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马万清带头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逐一盘点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晓先最后做了总结。

在指导反馈会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志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总结了不足,并说明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随后,巡回指导组进行了指导反馈。王均喜就学校在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指导。

张倩黎代表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对标中央要求,工作认真扎实,特色亮点突出,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他传达了省委的要求,要求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持续做好各项主题活动的开展。他还从五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做好工作的认识,特别要求抓紧抓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好组织领导工作和假期学习安排;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夯实筑牢,切实改进学风、文风和作风,办好实事,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马万清代表校党委感谢巡回指导组的真切指导和实在帮助,他表示,巡回指导组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送来了“及时雨”,学校将会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各项建议与意见,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学思践悟”,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不辜负上级组织的殷切期望和全校师生的向往期待,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成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力量,推进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全方位发展。(撰稿:张琪 审核:王志)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习教育培训班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为城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讲授党课

关闭

特别推荐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