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党建双创>>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育人号

日前,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在辅导员丁浩、李菁菁的带领下,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马香丽、本科生辅导员及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马香丽以《做实做细疫情背景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题,分别从工作理念、思想引领和成果见效三方面介绍了该学院因势而新,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探索与实践。随后,两院研究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对复兴中华民族的意义、如何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与研究生科研学习的有效融合。研究生刘泽旭表示:“参与分享交流的都是两校的党员研究生,透过年轻人的视角和生动鲜活的语言,使我深刻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农业科技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广大农村基层大有可为!”(责任编辑:秦方刚)

48f464a2e2a6c4a7cbeed5cda62c592.jpg

9f1e4ef47bc01f107af85e29c839307.jpg

4ab0304e742349a0cb1ac0b72aa133d.jpg


上一条: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全国样板党支部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学院走访指导

关闭

特别推荐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