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党建双创>>正文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全国样板党支部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育人号

5月13日晚7点,全国样板党支部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党支部在支部QQ群线上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敏主持,控制系全体党员都参与了学习,并发表学习感言。

首先,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两个文件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控制系党支部的党员老师在线上纷纷发表学习感言,党员们都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持锲而不舍、知难而进,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党员老师们纷纷表态: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西部,为西部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国家西部战略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传承和发扬好西迁精神。

支部书记景军峰最后总结强调,我们作为高校教师,目前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弘扬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我们高校教师的光和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撰稿人:王敏朱宇军 审核人:杨恩科)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观影学党史 笃行忆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关闭

特别推荐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