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党建双创>>正文

尹纪欣在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育人号

理学院尹纪欣教师喜获“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陕西赛区第一名(特等奖)

“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陕西省赛区比赛于5月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理学院青年教师尹纪欣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授课技巧,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等14名高校优秀青年教师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喜获陕西赛区特等奖的佳绩,并将代表陕西省高校参加西北地区的复赛。

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高水平比赛盛会,旨在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教学、推动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理学院对本次大赛十分重视,通过比赛观摩、教学研讨、专家指导等方式对选派的参赛青年教师进行了精心培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专业物理党支部荣获2021年度校级“先进党支部”称号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观影学党史 笃行忆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特别推荐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