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纪念独立建校四十周年“西纺印迹”特藏展
2018年10月24日 21:53  

金秋十月,骊山脚下,西纺学子相聚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四十周年生日庆典!为传承和弘扬西纺人的学术精神,10月20日,图书馆在金花、临潼两校区图书馆同时展出“西纺印迹”特藏展。

“西纺印迹”是我馆特色资源建设项目之一,它系统收藏我校建校以来各个历史时期“西纺学者”的手稿、教材、著作、学术论文等。本次“西纺印迹”特藏展从文献角度回顾独立建校四十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业报国、负重奋进中的历史印迹,全面展示“西纺学者”在教学、科研领域所取得的优秀成果。

校友们看到展柜中充满历史年代感的教材、专著及姚穆院士手稿文著时,不禁回忆往昔同校求学、意气风发的年少时光,纷纷感叹着母校发展之快,赞叹着今朝图书馆环境之美与服务之优!有的校友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学位论文竟然摆放在展柜里,激动不已;有的校友看到了自己老师的专著,遥忆当年恩师之教诲,感叹着青春易老、时光易逝。“情系西纺、再铸辉煌”“传承创新、再铸辉煌”,“见贤思齐、共铸辉煌”、“西纺印迹、永续传承”……嘉宾题字簿上寥寥数语,寄托着校友们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

值此独立建校四十周年庆典之际,衷心地感谢每位校友作者和捐赠者的无私奉献。图书馆将继续秉承“文化传承,精神永续”的理念,不断完善“西纺印迹”,丰富西纺的历史记忆,将西纺的学术精神永继传承。(撰稿人:李晶、靳萍 审核:谷秀洁)


 

上一条:​用脚步丈量梦想,用汗水谱写青春——当西马遇上校庆,我们选择这样为母校庆生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期“院士论坛”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