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庆工作总结部署会
2018年10月26日 13:50  

10月25日,我校召开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部署会,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李鹏飞,校庆工作指挥部“一办五组”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会务协调组主要工作人员及校庆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小峰主持。

首先,赵小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和校长高岭对独立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的肯定、积极评价和对校庆总结工作的总体要求。他强调校庆各专项小组、各专项活动负责人要从方案制定及任务完成情况、人员组织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及宝贵经验、对今后工作的启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等方面对校庆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他还就做好校庆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校庆经费的结算工作,嘉宾的答谢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大家对工作部署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李鹏飞指出,本次校庆活动丰富,组织完善,工作效率高;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将宝贵资源梳理凝练,以校庆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庆经费结算要按照原则、时间节点等要求妥善解决。同时,他还希望校庆工作指挥部继续发扬团结一致、扎实肯干的奉献精神,继续做好校庆的各项收尾工作。(撰稿人:王志刚,审核人:杨永革)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七期“院士论坛”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