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言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强教必先强师,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建设教育强国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保证。长期以来,我校广大教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本领,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集中表彰展示一批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育人风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厚植教育情怀,提升专业素养,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新时代“大先生”,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二〇二三年九月

课程名称

纺织服装概论 手工印染艺术 中国服装史·唐代人物艺术设定虚拟仿真实验 配棉工艺过程与抓棉工艺虚拟仿真实验

课程负责人

万明 任燕 马冬 谭艳君

认定单位

教育部 教育部 教育部 教育部



课程名称

《纺织材料学》

课程负责人

姚穆、孙润军

认定单位

陕西省教育厅


Copyright@2023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