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向恪守本职、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乐于奉献、余热生辉的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千潮驶过红依旧,更望苍穹北斗明。2021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迈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国家着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躬身做事、勤勉育人,积极投身“三全育人”,用平凡造就伟大,用执着书写不凡,奋力谱写学校教学研究型大学追赶超越新篇章。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当前,学校进入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博士授予单位通过公示、学科建设工作进入新阶段,“十四五”蓝图正在紧锣密鼓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承办工作即将迎接大考……学校前进的每一步、跨越的每一关,都离不开大家孜孜不倦的付出和努力。学校将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支持教师发展,提升教师水平,保障教师所需,增进教师福祉,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育人环境。

老师们,学校的一切发展,只有在实干中才能进步;学校的一切目标,只有在实干中才能实现。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奋力拼搏、抢抓机遇的劲头,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培养一批又一批“尊重学问、追求学问、创造学问”并堪当时代重任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