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庆专题工作会 逐项推进校庆工作
2018年03月27日 00:00  

3月27日上午,我校分别召开校庆工作宣传活动组专题工作会和校友联络组专题工作会。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李鹏飞,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赵小峰和李鹏飞主持。

宣传活动组专题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就近期校庆宣传工作中涉及的校友邀请函、校庆专题网、校庆预告片、校庆倒计时启动仪式及其他宣传方案进行了展示和讨论。会议强调,宣传活动组前期的各项工作要把握主基调,做到态度先行,突出闪光点,表明学校对校友回归的期盼,最大程度地凝聚校内外力量。同时,各项工作要在各时间节点前完成好。

校友联络组专题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对校庆捐赠方案中捐赠的分类、形式、途径、保管及使用进行了讨论。会议强调,各类捐赠的接收和管理要严密规范,不仅要符合学校财务和资产管理制度,还要符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会议决定,对校庆捐赠方案进一步完善后提交校庆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张琪 孙沛勋)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百二十八期科技大讲堂暨校友论坛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李鹏飞一行参加“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理工大学专场活动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