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热点推荐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庆工作学术交流组专题工作会
2018年03月21日 00:00  

3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庆工作学术交流组专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赵小峰,副校长、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李鹏飞,科技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纺织学院、服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鹏飞主持。

2018年是我校校庆年,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此次校庆专项活动(包括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一带一路”国际时装周等)均为学术交流组的主要工作职责,也是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

张瑾介绍了前期与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就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相关事宜的议事要点,包括会议主题、举办地点和形式、筹备机构、宣传计划、邀请嘉宾等。戴鸿就“一带一路”国际时装周的总体思路、举办形式、细节安排等进行了逐一介绍。“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 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是此次校庆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据杨永革介绍,2017年,西安市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校友经济”,开展了“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专项工作,出台了支持校友回归的六条措施(包括提供一流政务服务、支持设立研发中心、支持创办高技术企业、支持开展科技服务、优先保障用地需求和充分享受人才礼遇),希望与高校、与校友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办好这三项专场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每项专题活动的责任人和相关机构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小峰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校庆工作方针是“突出学术、彰显特色、隆重简朴、突出内涵”,希望学术交流组的全体成员能够按照要求,严格遵守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和相关机构,制定好三项专题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及时跟进。李鹏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是2018年我校的重大工作,学术交流活动又是校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希望各单位围绕校庆主题,牢固树立时间观念和质量意识,齐心协力,办好专项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庆移动平台建设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广东校友会深圳分会安排部署2018年活动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