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热点推荐 > 正文

我校广东校友会深圳分会安排部署2018年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00:00  

3月11日,广东校友会深圳分会召开会议,讨论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活动,近3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到会校友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充分显示我校校友团结奋进,互助有爱的情怀。经过提议、讨论、表决和完善,会议确定了广东校友会深圳分会2018年度将要开展的10项活动(包括支持母校建校40 周年的活动等),以及每场活动的负责人和负责团队。

2018年西安工程大学广东校友会深圳分会即将迎来五岁生日,通过大家的努力,深圳分会将用老西纺人的热情去团结在深圳的每一位校友,用特色有趣的活动去吸纳新落户深圳的每一位校友,让新老校友有爱、有收获、有娘家。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庆工作学术交流组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程昕东:中国第一代艺术经纪人风起云涌的25年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