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学院校庆 > 正文

科技大讲堂之名家讲坛——环化学院邀请日本东洋大学藤野竜也教授做学术报告
2018年09月13日 23:26  

为献礼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华诞,9月10日16:00,环化学院特邀请日本东洋大学藤野竜也教授在临潼校区A座教学楼会议室做了题为“Matrix assisted laser desorption ionization mass spectrometry”的学术报告。环化学院副院长常薇,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常薇主持。

报告中,藤野竜也对其团队近几年研究的新型高分辨基质辅助激光解析离子化质谱方法、有效性及其广泛的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介绍了日本东洋大学,与参会的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分享了他的人生格言。

此次报告旨在浓厚学院科研氛围,拓宽师生学术视野。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藤野竜也还将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多场专题讲座。

报告人简介:藤野竜也,1998年毕业于东京科技大学,1998-2002年在分子科学研究所任博士后研究员,2002-2005年在RIKEN任特别博士后研究员,2005-2016年在东京都立大学任副教授,2016年至今在东洋大学任教授一职。


 

上一条:百场主题报告之校友讲坛——环化学院邀请西咸新区环保局局长吴金文校友作报告
下一条:“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我校举办“独立建校四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MPAcc教育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